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許多情侶出門約會,若需要花錢都是使用「AA制」,意指2人一起平分金額。日前一名女大生分享她男友的「超極端AA制」,讓她氣得想分手。網友看了也一面倒支持女大生分手,直呼「男友太小氣,結婚後妳會吃苦。」▲女大生因為男友超極端的AA制想分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一名女大生在Dcard寫道,她有一個在一起1年多的男朋友,男友平常對於錢算得很精細,「每次一起喝一杯飲料、停車費甚至是套套也都一定會跟我分錢,我想說算了,反正我也有使用就一起分,而且我也不喜歡佔人便宜」。女大生舉例,男友最近買了一支吹風機,她想說男友沒在打工,而且她偶爾去男友家也會用到,就說要跟他平分吹風機的錢,結果男友什麼都沒說,就直接把錢收下來。▲女大生在Dcard發文。(圖/翻攝自Dcard)「但是今天這件事情,我真的是直接白眼翻到一個極致」,女大生說,因為男友機車壞掉去機車行修理,需要一段時間,他們只好租附近的共享電動機車去吃午餐,而男友在吃午餐的時候說了一句「寶貝,等等記得給我11元」;女大生充滿疑惑的問「什麼11元?」沒想到男友居然說「因為剛剛我們租車花了22元」,女大生聽了超傻眼「我當下只有一個念頭,f**K,10元就算了,竟然還跟收那1元」,直呼「好想分手」。此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男友太小氣,結婚後你會吃苦」、「合則來,不合則去嘍」、「不能接受就分了吧,這種金錢問題很敏感」、「有感受到女友想付出的心就夠了,我根本不在意多付一點,想辦法多賺一點給愛人過比較好的日子就好」、「這真的太斤斤計較了,不適合長久交往」、「嗯,這個可以分,100以內的花費我自己都懶的要」(蔣季容報導)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婆媽拿藤椅坐巷口很擋路?她氣炸想「砸大便」 網友全打臉單親媽第二嫁!新郎下跪求女兒接受 溫馨畫面曝光網噴淚為網購貸款百萬…人妻2年欠巨債!丈夫絕望站33樓外牆下班爆肝昏迷16小時…B肝男:大夜班怎提神?網狂勸離職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bo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