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Asian Tour】亞巡Thailand Open(泰國公開賽)戰況膠著,領先者天天都不一樣!決賽日,美國選手John Catlin(約翰•卡特林)打出低標四桿的六十七桿,與兩位打出六十五桿的印度選手Shiv Kapur(席夫•卡普)、泰國選手Pavit Tangkamolprasert(帕維特•坦卡莫普拉瑟)在正規賽戰成平手,卡特林在延長賽力克強敵,贏得亞巡第四冠。落後三桿出發的卡特林,星期日在曼谷市郊的Thai Country Club(泰國鄉村俱樂部)射下五鳥,交出一個柏忌的六十七桿,與今天打出六十五桿的卡普、坦卡莫普拉瑟,三人同以低標十一桿的兩百七十三桿,在正規賽並列第一位。三人回到泰國鄉村俱樂部四桿的第十八洞進行延長驟死賽,卡特林開球打上球道,卡普與坦卡莫普拉瑟卻失誤打進右側與左側的長草區,卡特林在球道精彩的第二桿把球送到球洞附近,並穩穩的推進這個致勝小鳥,擊敗卡普與坦卡莫普拉瑟,贏得個人的第四座亞巡冠軍盃。「在正規賽的最後一洞的短切,我真的以為球就要進洞,很緊張的進入延長賽,很高興的是最終能夠完成任務,贏得了冠軍。」卡特林說:「在延長賽的第二桿,我沒有進攻的角度,而且距離很遠,我打了一個相當完美的一桿,球的彈跳相當完美,停在離洞不遠處,我推進了這一桿。」卡特林說:「這場勝利對我意義重大,尤其是在這裡。我在這裡住了三年,這裡的人對我相當友善,讓我感覺像是在第二個故鄉,因此在這裡贏得比賽,讓我有美夢成真的感覺。」卡特林在2018年贏得Asia-Pacific Classic(亞太菁英賽)、Sarawak Championship(砂勞越錦標賽)和仰德TPC錦標賽,是亞巡賽史上第十位單季勇奪三勝的選手。台灣選手王偉倫星期日打出本周的第二個六十七桿,與澳洲選手Andrew Martin(安德魯•馬汀),兩人同以低標十桿的兩百七十四桿,並居第四名。馬來西亞選手Ben Leong(梁班)今天打出六十六桿,與南韓選手Joohyung Kim(金周亨)、泰國選手Phachara Khongwatmai(帕查拉•孔瓦邁)、預賽兩天領先的業餘選手Natthaphat Harnchokchaiskul(納塔帕•韓裘查斯卡)、第三回合並列領先的印度選手S.S.P. Chawrasia(席夫•邱拉希爾),五人同以低標九桿的兩百七十五桿,並居在第六名。另兩位台灣選手王偉軒以低標三桿的兩百八十一桿,並列二十九名。林文堂四天成績兩百九十桿,並列在七十五名。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bo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