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許多家庭聘請印尼看護照顧年邁的長輩,由於她們多半信奉伊斯蘭教,每天都會在5個時辰向聖城麥加方向朝拜,對此一名雇主就表示,午休起床時,睡眼惺忪下赫見「觀世音」顯靈,嚇得差點閃尿,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家中的看護正在祈禱。▲原PO剛睡醒被眼前景象嚇到。(圖/翻攝自靈異公社)穆斯林在一天的時間內,要禱告五次,分別是早晨、中午、日落一半時、日落、入睡之前等五個時段。原PO就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一張照片,指出下午睡完午覺醒來時,已經接近日落,眼前突然出現一名女子,還以為是「觀世音」顯靈,不過仔細一看,原來是家中的移工正在祈禱,直呼「有時會被我家外勞嚇到」。▲原來是家中的看護正在禱告。(圖/翻攝自靈異公社)從照片中,可見一名女子全身包含頭部,用金黃色蕾絲的布巾覆蓋著,正朝著窗外閉著眼睛,虔誠地禱告,由於室內昏暗,僅有窗外的陽光照射,「天時地利人和」下讓女子宛如「觀世音」下凡,相當新奇。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剛睡醒有人站在旁邊,真的會嚇到」、「她在祈禱,還以為是觀世音來了咧」、「這讓我想到鬼修女」、「久了就習慣了」、「嚇到什麼?」、「我家的也是印尼的看護還好她不會嚇我」。其他網友也分享,「我家以前也有個外傭每天晚上時間一到,就整身包布巾之類的去我家廚房鋪報紙禱告」、「我家外勞也有,我媽也會怕,不過是在拜拜祈禱啦」、「哈哈哈!我家的也是!有一次他披紅色的站在床上,我半睡半醒的時候嚇死了!!」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學生當網紅「偷拍媽」衝流量 放話:訂閱達標公開美尻!防孩玩手機!最強老爸「傑出一鎖」 網笑翻:阿嬤好可憐挖到71年前舊照!已逝爺「手握武士刀」帥炸 網揭黑暗史賞菊開心打卡!一看成果…他秒變臉 網笑翻:以後用得到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bo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