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不少情侶在啪啪啪的時候,都會加一些小道具增加情趣。不過日前有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買了跳跳糖,想在洗澡的時候和男友做「壞壞的事」,沒想到男友卻很不解風情地在蹲馬桶,讓她相當傻眼。不少男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男友不懂,我來當新歡!」▲▼原PO想在洗澡的時候,和男友做壞壞的事。(圖/翻攝自Pixabay、爆怨公社)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想在洗澡的時候和男友做壞壞的事,所以特別買了跳跳糖,沒想到男友一進廁所就開始蹲馬桶,原PO叫他快一點,結果男友還叫她別催,「傻眼…我都帶糖果進廁所了還不懂,有夠不解風情的啦」,害得她只能趕快洗完澡、離開廁所。之後原PO也無奈抱怨說,「難道我要直接單刀直入跟他說我腦子壞壞的想法?可是這應該是現代人具備的基本常識吧,不說了,我先去怒吃跳跳糖」。▲原PO本來想跟男友激戰,結果男友卻不懂暗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PO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男人很單純的」、「男友還不多吃點海鮮」、「你應該『吃』跳跳糖給他看」、「你少準備了冰塊跟熱茶」、「有本事衝著我來,放過男朋友吧」、「冰塊、辣椒都沒帶,只帶跳跳糖很難懂」,不過也有人笑說,「屎在滾,天王老子都擋不住啊」。(朱祖儀報導)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去蜜月!他和新婚妻一日啪8次 「獨木舟上也一發」網驚呆男友一睜眼就啪啪 睡著還要硬上…女大生成「人肉洩慾器」高材生DIY噴太遠 濺到「祖先牌位」…慘暴瘦擲筊求原諒膚色內衣掛窗戶!人夫暗爽等驚喜 妻嚇:你怎那麼早回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bo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