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中有個關於金鐘獎的恐怖魔咒,許多人得到金鐘獎後卻突然拿不到戲約,甚至是屢屢沒有好作品,不過今年才奪下第54屆金鐘視帝寶座的龍劭華卻完全不被影響,戲約依舊不斷,一個月內,就狂接了3部戲,原來這一切都是有秘訣的。龍劭華:「我怕我沒戲演,如果我沒戲演的話,我就會...我應該會,很早就走,沒有目標,然後就覺得沒有受重視,然後沒有價值感。」▼龍劭華說,第一次拿獎時,張晨光就特地傳訊息提醒獎座別帶回家(圖/龍劭華 臉書)總是閒不下來,享受工作的龍劭華透露,自己有一個破除魔咒妙招,就是靠演員張晨光,龍劭華說,第一次拿獎時,張晨光就特地傳訊息提醒,得獎之後,獎座擺在哪裡都沒關係,就是千萬不要帶回家,龍劭華謹記在心,得過的5座海內外獎座都放公司,現在看起來,真的非常有效。▼龍劭華戲約不斷。(圖/東森新聞)龍劭華尬戲尬不停,最近在最新九點檔大戲,美味滿閣中二度演廚師,對於料理的專業呈現有自己堅持。指出「我有一個要求,一定要找替身,要真正的大廚師,那個鏡頭照出來,因為他們那個手勢習慣性,我們不會啦。」▼龍劭華對於料理的專業呈現有自己堅持。(圖/東森新聞)向來自我要求高,新科金鐘視帝龍劭華,靠著經年累月的精湛實力力抗魔咒,果然好戲一檔接一檔來。(封面圖/龍劭華 臉書)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露點被看光?雞排妹裸體床照瘋傳 無碼穿幫了 孫安佐女友怒了!忍好久 說重話轟米砂墮掉小孩 5種面相惹不得!命理師曝:鼻子這特徵耍陰招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bo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