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V《奇遇人生2》每週二晚上8點開播,阿雅是該節目主持人與出品人之一,阿雅曾在2008年時,在小S節目中透露自己當想製作人的夢想,果然十年後,阿雅做到了,先後製作《奇遇人生》第一季和第二季,帶領馮紹峰、Angelababy、劉雯、周迅等藝人卸下明星光環,突破自己的舒適圈,體驗不同生活。多年好友小S對她投入百分百支持與鼓勵,小S也曾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跟阿雅說:「我心裡真的很為妳自豪。」《奇遇人生》第一季與第二季播出後,「41歲的阿雅比21歲阿雅還美」成為網路熱門話題,網友認為當年那位唱著「紅豆、大紅豆、芋頭」〈剉冰進行曲〉的阿雅,如今已搖身成為一位知性的主持人。阿雅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在大S、小S、范曉萱等姊妹淘面前可幽默可搞怪,但在自己的節目裡則可以讓藝人卸下心防吐露心聲。網友直說,「當阿雅對著任何人說話時,從內而外散發出的真誠簡直要溢出來。」阿雅在《奇遇人生2》暨前往北極探索未知大地後,本集節目前往貴州探訪在山區的貧困孩童,看到孩子們生活如此艱難,甚至聽聞一位孩童出生4個月,媽媽就走了,眼淚頓時止不住地滑落。她問孩子「有想走出過這個大山嗎?」孩子天真回,「有想過唸書上大學,找一個能陪伴家人的工作。」讓阿雅會心一笑。近期,她透過直播與網友分享節目錄製點滴,沒想到直播進行一半,聽到女兒的呼喚,然後對著網友說,「我女兒在叫我,我先離開一下。」網友雖然傻眼,卻也直呼「阿雅母愛爆屏。」《奇遇人生2》每週二晚上8點WeTV全網獨播。更多鏡週刊報導阿雅帶藝人卸明星光環 身心靈達崩潰極限哭不停挨轟節目上欺負阿雅 大S幽默回應「我還是好開心」小S再批志玲姊姊「這3點」 放話:要我練也可以!更多娛樂相關新聞孫安佐女友曝光!火辣「超胸」直播主女友完勝米砂?網驚「狄鶯真的比較正」被女友控睡人妖 男偶像神隱23天曬報告E奶女神曬母女同框照 網驚:媽媽更辣!退房竟多收1萬2...HowHow抖真相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店家快哭出來 違法30年熄燈了直擊!學姐黃瀞瑩大街擁吻新歡「沒取得最後機會」王金平退選今日娛樂推薦影音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bo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