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有「第一美胸」之稱的徐冬冬,之前為了要割除肩上的脂肪瘤進行手術,沒想到卻發生失血過多的情況,最後昏迷5天才醒來,撿回一命的她,在微博報平安透露目前傷口情況。徐冬冬本來是在整形醫院進行割除脂肪瘤的手術,不料因為粉瘤離動脈太近,手術中發生意外,造成失血過多的情形,於是她被緊急轉送到其它醫院急診,昏迷了5天才醒過來,10日她在微博發文透露情況「很抱歉,因為自己的一次意外,被這麼多人擔心,感激之情真的無法言表。現在的我,已經在慢慢恢復當中,請大家放心」,同時也不忘感謝「所有幫助我的醫生和醫護工作人員,感謝來探望我的朋友們,感謝所有給我關心的你們,感謝所有問候我的同行,你們給我的溫暖,我會一直記得,一直放在心中」,最後她也提醒大家「脂肪瘤長在頸部附近時一定要儘早處理,不要像我一樣怕留疤,怕休息停下來,而拖了4年。」。徐冬冬還曝光自己肩部上的傷口照,雖然傷口被紗布包紮著,但是可以看見周圍露出皮膚上,出現像是淤青的情況,看起來頗為嚇人。更多udn報導「冥紙」紅到國外 老外稱改變人生還保佑身體健康銷售天后老公外遇 偷吃對象竟是丈母娘越南仙氣正妹法官爆紅 網喊:我願意接受判刑傑森史塔森女友太辣 穿這樣上街胸差點掉出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bo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